Star of LBC Outstanding Student Award Scheme

 

本校著重培育學生正向思維,注重學生學業成績及品德發展,肯定學生在各方面的付出及努力。我們深信每位同學都能成為「林拔中之星」,「林拔中之星好學生計劃」鼓勵同學在不同範疇發展,全情投入校園生活,建立一個積極進取、互相欣賞的環境,培養學生正向價值觀,認識自己的性格強項,加以善用,建立更好的人際關係。

有賴各位老師及家長全力支持,多欣賞同學的多元才能及適時給予鼓勵,計劃現以電子卡的形式呈現,計劃中涵蓋不同範疇的記錄、學生自我欣賞及老師欣賞部分,讓學生一目了然自己在本年度中參與過的活動,提供了一個全面而具體的方式來鼓勵和獎勵學生的努力和成就,讓學生懂得欣賞自己的努力,並加以發揮,善用性格強項。

好學生行為準則:
1.  禮貌培養:重視學生的禮貌和人際交往技巧的培養。學生通過表現良好的行為舉止來展現他們的禮貌。
2.  自律守規:鼓勵學生建立對自己的紀律性和責任感,包括遵守校規、準時到校等,培養良好的自我管理能力。
3.  積極好學及勤奮:鼓勵學生對學習充滿熱情,並積極參與各種學術活動,主動參與課堂討論和課外活動等。

電子卡可以隨時更新和修改,使得教師能夠及時地了解學生的表現和發展,並根據電子卡的數據給予即時而準確的反饋和指導。學生也可以通過查看自己的電子卡,瞭解自己的強項和改進的方向。電子卡同時也可以幫助學生設定目標並追蹤自己的進展。通過查看自己的電子卡,學生可以確定自己在禮貌、自律、積極好學和勤奮方面的優點和改進的方向,並制定相應的計劃和策略來達成目標。

電子卡形式的獎勵計劃為學生提供了明確的獎勵和激勵機制。通過紀錄學生的優異表現,學校設立相應的獎項和獎勵,以鼓勵他們繼續保持優秀的學業和行為表現。

林拔中之星好學生計劃的電子卡形式為學生提供了一個全面的紀錄和評估系統,使學生能夠清楚地看到自己在禮貌、自律、積極好學及勤奮方面的成長和進步。這不僅為他們的學業和個人發展提供了動力,還為他們未來的學習和職業道路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按此進入相簿